已退出楼诚圈,不再产粮,未完结或要修改的文章随缘更新;
目前长期待在盗墓笔记坑底,暂时爬墙MXH系列,偶尔掉落一些别的CP(尚有待解锁);
文如其人,脑洞清奇,精神病系写手,资深大三角文学爱好者~

【楼诚及其衍生】【七罪宗】都是我们爱的人

头一回参加联文,收获颇多。。。
跟患野交流也迸发了很多思维上的火花,催小伙伴们写文催成功了也颇有成就感~
期待下一次

患野:

【楼诚及其衍生】【七罪宗】都是我们爱的人


#鼓掌撒花!我的第一次联文活动终于愉(TUO)快(YAN)的(ZHE)结束了!首先非常感谢参加的小伙伴给予的支持和肯定,也非常感谢他们能够抽出时间参加我的联文!


#这个脑洞是有一次在讨论罪与非罪这种学术性话题中想出来的,感觉很符合我的口味,是那种暗黑系一眼看过去就没有什么小甜饼的主题,不过最后大家还是成功的写出了小甜饼开起了小车车很棒棒!


#希望大家能够看我们的文章吧!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


 


以下目录以发文时间综合作者排序。


 


 @山有扶苏      色欲&贪食


【谭赵】【凌李】一个很不正经的七罪宗


 


苏苏都会开车了。


说完这句话的我已经没有心情写什么文评了。


因为我沉浸在漫长而深刻的否定与自我否定中。


实话说苏苏的车很青涩,也很俗套。


可以说是那种看到这句就能知道下句的车。


但是我连这种车都不会开。


啊!


色欲和贪食两个都扣得很好。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因为在开车这一项上,我已经输的一败涂地。


我可能枉做老阿姨这么长时间。


 


 @谜之热爱修罗场    妒忌&贪食


【凌赵】【凌陈】七罪宗联文之妒忌


【谭李】七罪宗联文之贪食(一发完)


真的很庆幸把纸纸拉来联文。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的文风。


就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有点丧。


多看几遍丧到心底的那种。


实话说之所以我一直写刀的原因除了甜文本身很难写之外,就是自己确实非常丧。


纸纸的丧丧进了我的心里。


妒忌与嫉妒的比较一级棒。


而且其中若有似无的即将分手感令我着迷。


贪食的猫片也是简直了。


猫片非常带感,但是我依然不能接受吃苍蝇。


纸纸都会开猫车了,我还啥也不会呢。


再一次陷入难过。


 


 @青黛      贪婪


【洪周】贪婪


一篇带着浓重悲哀的甜饼。


突然发现青黛也开了车(关灯车也算车)。


为什么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不会开车?


但不得不说我喜欢这种感觉。


非常喜欢。


每一日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偷来的。


所以格外珍重。


不止想要最后一晚算不算贪婪。


不止想说我爱你算不算贪婪。


 


 @潇湘绝歌      妒忌&愤怒


【谭赵】一篇很套路的PWP(一发完)


PWP!


我能不能不写了?


每个人都开车!


我们是正经的(并不)七罪宗联文,不是车队!


不过我不得不说,肉很香。


愤怒老谭和傲娇平平的(伪)分手炮。


全群忙内当众开车。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最后一句,结尾转回楼诚温馨向非常感人了。


 


 @白衣卿相      色欲


【贺陈】清心寡欲


又开车!


还是ABO!


我我我我我我……忍了。


贺陈骚话组非常强了。


骚话骚出天际。


卿卿的链接是“清心寡欲一辆破车”。


我觉得言不符实。


应该是浓油赤酱一辆快车。


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让我承受这一切。


短番外的前半部分温情的不像ABO。


然后后半段就……


 


 @Wuli_明薰      贪婪


【庄季】The soul of poison(灵魂毒药)


终于不开车了,我要给明薰加鸡腿!


贪婪是因为害怕失去。


非常喜欢这个解读了。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所以在仍拥有的时候极力贪婪。


我觉得这也是我对医警组,包括庄季包括凌李的一贯理解。


(不要瞎说了,你的医警组都GG了)


医生,警察。


职业决定了他们不能完全属于彼此。


因为他们生命中还有需要守护的信仰。


保护其他生命。


会互相理解的两个职业。


也会互相折磨的两个职业。


相爱就不想分离的两个人。


相爱就时刻要面临分离的两个人。


可悲可敬可怜可羡的爱情啊。


 


患野     七罪宗


【多CP】【七罪宗】罪过罪过


我自己的能不能不评价了。


小小说的一个尝试。


自我感觉还行。


有一个基本没人看的出来的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有看懂并私信我解释正确的可获点梗一个。


童叟无欺。


 


 @风雨与共      


【楼诚现代】游戏  一     


我觉得并没有写完。


但是开头很吸引人了。


八个人被操纵着游戏。


实话说没有看过这种类型的文。


感觉这个文的体系还挺庞大的。


又感觉是个很烧脑的故事。


所以超级期待了。


很想看下去,所以一定要更完。


 


 @璐地上的星      七罪宗


【多CP段子】俗世七罪宗


又有隐形车。


所以我们改名七罪宗车队好了。


谭赵不走肾对不起这个CP。


然然不贪吃对不起一头卷毛。


志雄不喝酒对不起WULI和和(喝酒了更对不起吧)。


木娄总不懒对不起一身肉肉。


……


省略号是因为走不了队形了,所以放弃了。


七个或温暖或可爱的故事。


七对可爱的人。


都是我们爱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39 )
TOP

© 谜之热爱冷CP | Powered by LOFTER